江枫

卑微文手,在线哭泣。

女朋友生病撒娇怎么办

#我流女主,ooc有

#一个短打小甜饼,文笔超幼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莫医生,我想吃你做的小蛋糕…”你躺在床上,小声嘟囔,还糊里糊涂地掰着手指头数着自己要吃什么。


身旁的莫弈俯身过来,将微凉的手轻贴上了你的额头。


“还在烧…病人不能吃太多油腻的东西,等你的病好些了,我做给你吃,好吗?”


你想着逐渐远去的蛋糕曲奇蒙布朗,不知为何从心底泛出一股莫名的委屈。


“那我要…要吃八个,莫医生要给我做。”


莫弈笑了,温柔的金眸中都是宠溺的神色。


“乐意效劳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